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重要进展!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二期电力专线主体工程完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06 18:03: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日前,资阳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二期电力专线主体工程完工,长约3.5千米的10千伏专线从110千伏鸡石湾变电站出发,通过综合管廊已敷设到标准化厂房门口。这标志着资阳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资阳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二期是推进资阳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临江镇斑竹村5组,成资大道北侧、申家沟西侧,规划占地面积228.79亩,包括19个厂房、7栋配套设施。作为该厂房的重要配套项目,10千伏电力专线工程被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中标,由该公司高新分部负责工程实施。


  高新分部建立标准化厂房专线项目推进群,组织施工队伍11月2日上午进场。开挖电缆通道、建筑环网柜基础、展放电缆,做电缆接头、恢复绿化带草坪和路面……施工过程中,资源公司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得到资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资阳港投产业公司、中信建设四川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及时解决了土建施工、电缆展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25名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工作。11月21日晚10时完成电缆展放,11月22日完成全部电缆中间头熔接,11月29日标准厂房二期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并成功送电。


  据了解,此专线工程从110千伏鸡石湾变电站出发至标准化厂房,敷设3*400电缆3.5千米,建环网柜1台,做中间热熔接电缆接头9套,新建检查井5座。高新分部工程负责人表示,该电力专线主体工程完工,标志着资阳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下一步厂房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条件。


  (龙华禄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