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雁江公司开展“快乐出发 喜迎新春”职工竞走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10:41: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1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职工竞走活动,带领全体员工向快乐出发,喜迎新春佳节。


012.png


  上午9:00,参与人员从中交景湾外广场出发,步行至目的地蜀人原乡广场。看着三五成群的行人、川流不息的车辆、生意红火的商铺门面,大家为充满“烟火气”的城市感到欣慰。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调整,各地按下经济恢复“快进键”,复工复产加快,复商复市回暖,城市“烟火气”逐步回归。在步行的过程中,大家看到了“有资有味·嗨购资阳”新春嘉年华暨资阳市首届“资味”新春年货节如火如荼开展的现场,为市场的活力感到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抽出时间带着家人去逛逛。


  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看着“微信运动”里边超过一万步的步行数,由衷感叹,竞走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愉悦身心,非常健康向上。


  公司工会负责人认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全体干部员工要自觉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为经济的恢复,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好电力保障。


  (王棋 钟祖贵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