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雁江公司:零点行动“红细胞”突击队为主变增容,助力乡村振兴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7-06 09:17: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4日零时,由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雁江分公司发变电工程队、工程一队及相关专业班组成员,共10余名员工联合组成的“红细胞”突击队,展开“零点行动”,在35千伏丰裕变电站为主变进行“无感知”停电增容。


1.png


  35千伏丰裕变电站主要负责丰裕、忠义片区用电,现代农业园区佛山橘海便在其中,今年以来,雁江区高温干旱天气持续,农业抗旱及生活用电陡增,变电容量不足,供电形势严峻。为了满足园区橘树灌溉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根据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决定将35千伏丰裕变电站由原主变6300千伏安增容至10000千伏安。


  为做好此次变压器增容工作,资源雁江分公司接到主变增容任务后,立即开展现场堪查,制定施工方案,编制施工保障措施。在48小时内完成新主变组装、试验、一二次线缆准备的基础上,公司“红细胞突出队”展开“零点行动〞,于7月4日零时开展不对外停电的“零感知”停电增容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工作现场,红细胞突击队成员不讲条件,克服困难,挥洒青春与汗水。通过一夜奋战,突击队如期顺利完成变电站增容,为雁江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支撑。


  资源雁江分公司副经理秦孟良表示,在雁江供电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的统一部署下,资源雁江分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通过加强对广大党员和员工的正向引导、鼓励激励,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引领的实践经验,形成党组织带动、党员带头、党群联动发力的态势,切实践行“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刘利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