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办实事 解民忧】雁江公司:开展特色服务 践行党的宗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14 10:37:5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婆婆,我们公司发的围腰上面印有‘网上国网’二维码、24小时抢修电话,下载一个‘网上国网’应用,不用跑路也能缴费;如果有用电问题就拨打我们的抢修电话,我们随叫随到。”11月7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党支部在东临小区“红细胞·好邻居”便民服务站现场服务居民用户。


2.png


  今年以来,雁江供电公司制定“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公司各个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png


  供电服务党支部“红细胞·好邻居”志愿者聚焦居民用户急难愁盼问题,上门服务东临小区,他们将印有“网上国网”APP二维码、24小时抢修电话的围腰送到居民们的手中,将惠享暖冬·e起节电的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在门卫处贴上公司故障报修电话,通过各种线下举措让便捷、高效、智能的办电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参加e起节电活动就是为低碳环保做贡献,还有机会获得电费优惠券,电费优惠券可用于抵扣电费”“节约用电,不仅环保,还能获得额外奖励,我一定要发动全家省电。”“网上国网”e起节电活动引起了居民们的兴趣,志愿者耐心讲解活动意义以及带来的实惠,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供电服务党支部特别走访了超期工单用户,通过沟通交流赢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在沟通交流中征求用户意见建议,以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为优化提升供电服务渠道,志愿者主动加入业主微信群,以便更加方便快捷地获悉用户电力需求,解决用电问题,携手物业方共同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公司以“红细胞·好邻居”特色服务为依托,多措并举增强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通过办实事,解民忧,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王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