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雁江公司:上门服务返乡人员 电力员工被点名表扬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1:11:1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喂!你好!请问是电力公司嘛?我要表扬莲花供电服务班刘文龙同志,他工作服务态度好,有耐心,为我解决了用电难题,我要给他好评!”1月29日晚,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接到用户打来的表扬电话。刘文龙为什么会受到用户点名表扬呢?


8.png


  外出务工人员陈女士的房屋原本租给了别人,后来租户退租。春节将至,陈女士从外地回家过年,她打算多给家里预存些电费,这时才发现房屋的电表换成了新表。她既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表换成了新表,也不知道怎么缴费以及房屋里的电费电量使用情况。


  接到陈女士的诉求后,雁江公司莲花供电服务班客户服务人员刘文龙查询了售电系统、用电档案、装换表记录、陈女士家2019年至今的电费电量使用情况,并将查询信息拍成照片,然后到陈女士家走访。


  刘文龙将查询的信息与陈女士家的表计进行了现场比对,然后他对陈女士说道:“你家过去使用的是09版电表,为了让你们用电更省心、更放心,我们公司已经将你家所在供区的电表换成了新表,之前的租户可能没有告诉你换表的事情。”刘文龙将2019年至今的电费发票及每日用电明细清单递给陈女士,帮她下载注册了“网上国网”APP,手把手地指导她线上缴费以及线上办理其他用电业务。解决了用户诉求之后,刘文龙温馨提示道:“我是电力公司的‘红细胞·好邻居’志愿者,已加入你们的业主微信群,遇到什么用电问题,欢迎在群里@我。”


  学习了“网上国网”的使用,体验到足不出户就能办电的便捷,电力员工的上门服务使陈女士感受到回家的温暖,于是在1月29日的晚上,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优办收到了一笔表扬工单。


  (刘文龙 王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