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春节我在岗 | 资阳公安民警的春节值守日记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2-07 16:55:37 】 【 来源:平安资阳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总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地在背后付出,用他们的努力,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

  

  跟着小资的脚步,一起去看看他们的春节值守日记!

  

  特巡警:孙家源

  

  春节期间,特巡警队员深入城区商场、年会等开展治安巡逻防控。

  

sendpix15.jpg


  孙家源,2021年新入警民警: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是我警察生涯的第一站,对我来说这是新的使命,也是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工作,认真学习,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也祝战友和家人虎年吉祥,平平安安!

  

  特巡警:邱创

  

  春节期间,特巡警支队在全市主要路口、公园、商业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执勤点,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群众求助。

  



  邱创,资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四级警长:春节期间,我主要在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治安卡点承担24小时设卡盘查、武装巡逻、值班备勤,这些不仅仅是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因为,穿上警服、作为警察,就是要始终永葆忠诚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用青春热血铸造警魂!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110指挥中心:戚丁夫

  

  110指挥中心作为全市公安机关的中枢神经,24小时无休,随时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

  



  戚丁夫,资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一级警长:指挥中心承担着全市110的指挥调度,因为这个岗位的特殊性,每年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节假日是在岗位上度过的,说心里话,对家人肯定是有亏欠的,但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这就是我的职责所在,家人也理解,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建设平安资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里,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也祝家人和战友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市公安局机关:李克军

  

  春节期间,市公安局机关民警参与一线巡逻执勤。

  



  李克军,资阳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民警下沉一线巡逻执勤,既是对基层一线警力的有效补充,对我们机关民警也是增强实战能力的有效举措。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交警:蒋祎伟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交警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缓堵保畅、服务群众等工作。



  

  蒋祎伟,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级警长:春节期间,我主要在资阳城区承担辖区执勤巡逻,反堵保畅,预防事故,教育引导,出行服务等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出畅通、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雁江派出所:陈激

  

  春节期间,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巡逻,维护辖区治安。

  



  陈激,资阳市公安局临空分局雁江派出所三级警长:春节期间,我主要在雁江派出所承担接处警、巡逻防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我将始终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的要求,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