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资阳市委政法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4:41: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17日,资阳市委政法委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雁江区晏家坝村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退休党员干部集体参观考察了晏家坝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纷纷感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委市政府抓到了点子上,农村  变化太大了,产业旺了、乡村美了、农民富了!

  

sendpix4.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主导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正不断显现,走出了一条具有资阳特色的农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大家表示,自愿组成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机关联系村、社区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sendpix5.jpg


  随后,机关退休支部开展了“建言二十大——我为资阳发展献一策”活动,退休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资阳经济社会、政法事业长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金点子”。参加喜迎二十大书诗画摄影活动,用优秀作品向二十大献礼。机关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老当益壮、老骥伏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法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资阳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