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送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2 20:05:3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3月21日,雁江区法院“向阳花”普法宣讲团到爱国社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sendpix19.jpg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内容涉及婚姻法律对于妇女的特殊保护、妇女劳动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内容,主讲人结合法院典型案例用简单平实的语言就法律条文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人身安全保护令的具体操作,现场展示人身保护令裁定书。讲座现场,宣讲团对于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妇女权益保障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普法宣传对群众特别有针对性,切实解决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肖琴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