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不负好时光 练兵正当时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2 20:11:31 】 【 来源:平安资阳

  为深入推进民警队伍基本体能练兵,按照“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安排部署,3月17日至18日,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市局机关民警一季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检验“体能每日一练”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效。

  

sendpix22.jpg


  为保障体测顺利进行,专门抽调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教官和辅警8人担任裁判和记分员,将参测民警分成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分别开展测试,同时严格测试要求,严肃测试纪律。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测试结果真实有效。


  sendpix21.jpg


  各部门高度重视体能测试,妥善处理工训矛盾,克服高温天气,分4个批次安排本部门民警参加了测试。党委领导带头参加体测,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测试,充分体现了“练兵先练长”的头雁效应,极大地调动了民警体能训练的积极性。

  

sendpix20.jpg


  来源:平安资阳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