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疫”线有我,坚守疫情防控“防火墙”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6:32: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疫情流入的风险持续增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雁江区委政法委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sendpix15.jpg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值守天生社区小区卡点,开展车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各项防疫工作

  

  第一时间到宝莲街道天生社区设立的疫情防控登记点开展工作,严格把控,劝导进出人员佩戴口罩,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严格登记,并劝导居民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在外流动,禁止外来车辆,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每天登记情况当日上报社区,做好每日工作交接。

  

sendpix16.jpg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值守天生社区小区卡点,开展车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各项防疫工作

  

  每个位置都是阵地,

  

  每个岗位都是战位,

  

  每名党员都是战士,

  

  每次防控都是战斗。

  

  身穿红马甲,活跃在宝莲街道天生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先锋队,组成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壁垒,全力以赴守护市民安全健康大门。


          图文来源:雁江区委政法委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