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5·4 | 雁江检察院举办“我手画我心·检察诉衷情”主题绘画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6 15:13: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近日,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我手画我心·检察诉衷情”主题绘画活动,以画明志,抒发团员青年对党的热爱,凝聚青春奋进的力量,激励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sendpix2.jpg


  与普通绘画不同的是,本次绘画活动需要所有团员青年通过自己的创作和团队的协作,共同完成一幅独一无二的巨幅拼图画作。


sendpix3.jpg

  

  观察、勾勒、修改、上色……无论有没有艺术天分,无论有没有绘画基础,拿起画笔,面对画板,小伙伴们尽情用绘画的语言抒发内心对中国共产党、对共青团、对人民检察的深厚情感。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心的创作,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

  

sendpix5.jpg


  最后,大家把每幅油画拼接在一起。画面上,在鲜艳的团旗下,青年检察人员或举起右拳、庄重宣誓,或目光如炬、信仰坚定,或执笔为戎、为梦而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与追求:惩治犯罪、伸张正义!立检为公、执法为民!

  

sendpix7.jpg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青年雁检人将永远朝着党指引的方向,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心怀“国之大者”,依法能动履职,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青春之中国!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