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别样方式迎六一 让安全一路“童”行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1:43: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29日上午,资阳交警组织“叫我史多瑞”语言工作室师生及家长先后来到资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资阳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参观学习。


QQ图片20220530114044.png


QQ图片20220530114056.png


  参观学习中,交警蜀黍阿姨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信号标识、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模拟体验、如何正确系好安全带等形式,让萌娃学习基础交通标志、安全出行等内容,教育萌娃们从小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随后,萌娃们认识不同类型的两轮车,家长示范乘车系安全带,交警阿姨现场纠正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错误做法,提醒萌娃们乘车时规范佩戴好安全头盔、正确系好安全带。

  

QQ图片20220530114114.png


QQ图片20220530114105.png



  最后,交警蜀黍阿姨倡导萌娃们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要求家长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以身作则,给孩子们树立正确榜样。


QQ图片20220530114132.png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