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七一特辑 | 资阳政法系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0:26: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


  为庆祝党的生日,全市政法系统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QQ图片20220704102644.png


  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级政法单位开展集中宣誓活动,百名干警代表,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郑重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YD_cnt_28_01CZhNkmLgAd.PNG


  安岳县政法系统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有力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干警,要扛牢“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要求,铸牢政治忠诚之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政法系统风清气正。


YD_cnt_28_01CZhPtR6jSh.PNG


  乐至县政法各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警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表决心:将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前行,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政法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YD_cnt_28_01CZhS4LnEGP.PNG


  雁江区政法各单位分别开展宣誓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表达党员干警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铮铮誓言,筑牢党员干警入党初心,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法力量。


  党的生日,政法干警有话说


  严以修身铸品格,俯身实干为人民。我将不负青春韶华,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不懈奋斗。


  ——市委政法委一级科员 廖琪


  坚持热爱,时刻不忘汲取知识。我将强化自身学习能力,以知识为基肩负起属于我们青年人的时代使命。


  ——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 魏嘉


  青春一脉相承,奋斗接续不止。我将直面挑战、干在当下,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人员 辜超敏


  一生许党,立检为公。我将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到检察事业的血脉中,用毅力和决心,逐梦前行。


  ——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 周庆


  自强不息,脚踏实地。我将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无悔青春。


  ——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罗俊杰


  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将坚持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能力投入到无限的公安事业中,不负百姓、不负党、不负国、不负韶华!


  ——市公安局四级警长 唐雨


  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我将一心跟党走,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在岗位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守护辖区平安。


  ——公安局民警 胡智博


  立志、树德、笃行,不负青春。我将牢记党的嘱托,在神圣而普通的岗位上,做一名讲担当、讲奉献、讲情怀的新时代政法青年。


  ——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科长 尹静


  踔厉奋发守初心


  笃行不怠担使命


  请党放心


  资阳政法人将以


  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谱写青春之华章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