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警心伴童心萌娃“零距离”感受平安力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26 16:39:53 】 【 来源:安岳警方

  快乐童年


  ·萌娃进警营警心伴童心·


  4月24日,安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安岳县新世纪幼儿园60余名萌娃,他们走进警营,“面对面”感受警营文化,“零距离”体验特别的安全教育。


  将平安的种子种进孩子心里~


4.png


5.png


  走进特警警营,小朋友们观看了特警叔叔表演的盾牌攻防术、队列会操等训练科目,参观了特警装备库、警营宿舍。


6.png


  特警叔叔一一将装备向小朋友们展示,并对装备用途和如何穿戴进行讲解,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7.png


8.png


  小朋友可可爱爱欢乐多~


9.png


  参观后,可爱的萌娃们给特警叔叔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背诵古诗词、唱歌、跳舞,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


  离开时,孩子们纷纷上前依依不舍地与特警叔叔握手告别。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形象、拉进了警民距离,让萌娃们切身感受到了平安。


编辑:吴杰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