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燃!直击雁江区法院法警体能考核现场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23 14:56:06 】 【 来源: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为提升司法警察体能素质和警务保障能力,切实担负起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的使命任务。11月17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2023年年度体能考核。


  本次考核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基础体能项目训练标准》要求,司法警察大队全员参考,重点考核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1000米跑、俯卧撑并依据性别、年龄等条件衡定达标情况。


  那么雁江区法院法警本次体能考核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直击现场,看看法警们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身姿吧!


4.png


5.png


6.png


  通过本次考核,司法警察大队和法警全面掌握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有利于针对薄弱环节重点开展训练,传导压力,增强动力。下一步,司法警察大队将通过此次考核结果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年度训练大纲,不断提升雁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警务保障能力,扎实做好法院审判执行警务保障工作,切实为维护法院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蓄能充电。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