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学作品 >
以优质的电力服务迎接“烟火气”的回归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9 08:44: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机器转起来,工人忙起来,订单多起来,消费旺起来,物流跑起来……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调整,各地按下经济恢复“快进键”,复工复产加快,复商复市回暖,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和信心得到进一步激发,动能正在积蓄、活力正在释放。


  复工复产不只是人员召回、机器开动,不只是商铺的重开、生产线的重启,更是对经济高质量增长以及人民美好生活信心的提振。对于劳动者和普通老百姓而言,复工复产意味着有岗位、有就业。对于企业家和投资者而言,复工复产意味着有产出、有市场。从宏观角度看,复工复产不仅是恢复群众正常生活和社会正常运转,也是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社会循环,进而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


  城市“烟火气”回归,表明我们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也说明了居民生活正在加速恢复常态化运行状态。城市“烟火气”不仅是城市活力的体现,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象征,它的背后是就业、是收入、是创业、是创新,关系着数以亿计百姓生活和成千上万企业发展。


  城市“烟火气”的回归离不开可靠的电力供应,为我们的供电保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下更大的力气关注民生用电,助力企业节能降耗,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优质的电力服务袅袅人间“烟火气”。


  (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雁江分公司 王棋)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