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拘留所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2 11:06: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全县反邪教工作,全面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关于反邪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乐至县拘留所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


  首先,对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并组织全体民辅警进行反邪教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职工、辅警的反邪教意识,提高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坚决夯实基层基础不动摇。随后组织拘留所在押人员集中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在押人员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此次反邪教警示宣传,使在押人员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在押人员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唐若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