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货车故意遮挡号牌被举报 安岳交警:严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07 11:11: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5日,资阳交警官方抖音接到网友举报:在四川省安岳县319国道,一辆川A43FD8号牌货车驾驶人用铁皮故意遮挡车辆尾部号牌。


1.png


  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迅速与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并要求大队民警立即对举报信息进行核查。经查,驾驶人林某,持有“C1D”型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随即通知驾驶人前往就近交通违法整治点接受处罚。


 


  经核实,林某确实存在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到达整治点后,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林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切莫自作聪明,一经查处,必将严惩。资阳交警提醒:驾车出行请严格遵法守规,确保出行安全!


  (凌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