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资阳首份!司法建议来助力知识产权保护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2 17:48:5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2年5月开始,雁江区人民法院受理资阳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第一审知识产权案件。在案件办理中,雁江区人民法院不仅注重通过个案的公正审理与裁判,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同时还从整体上关注案源特征,分析案件地域分布、侵权类型及被诉当事人情况。为加强诉源治理、司法与执法有效衔接,雁江区人民法院向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全市第一份涉知识产权《司法建议书》。


01.png


  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建议予以回复,表示:将继续完善和强化工作举措,发挥执法协作效能,履行行政监管职责,为优化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


11.png


  下一步,雁江区人民法院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形成司法与执法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激励和保护创新职能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