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男子酒后驾车跟随前车逆行致追尾 酒精检测值竟高达195mg/ml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8 08:43:2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前车通过路口时观察不周,逆行至对向车道,谁知后车驾驶人醉酒驾车,意识恍惚地紧紧跟随,最终两车刚通过路口便发生追尾事故......


   


  这起事故发生在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建设北路二段海峡路口。1月17日凌晨2时05分许,李某(准驾车型:C1)驾驶川M号牌小型轿车由车城大道往家乐福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海峡路口左转时,李某观察不周,在进入路口时逆行驶入对向车道,当其回过神踩住刹车时,紧随其后逆行驶入路口的一辆川F号牌小型轿车与之相撞,造成两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李某下车查看两车车损情况,并发现后车驾驶人满身酒气,随即报警。


  经查,川F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张某,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经抽血检测,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195.93毫克/100毫升,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危害大,驾车上路请时刻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凌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