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七一特辑 | 杜德清到回澜镇开展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30 18:25:0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在党的第101个生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到乐至县回澜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QQ图片20220630182253.png


  在乐安社区老党员魏福发老人家中,杜德清与老人亲切寒暄拉家常,老人告诉大家,自己四世同堂,家庭和睦,重孙子今年大学毕业,准备从事教育职业。老人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别看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依然关心党的事业,我要做好党员的表率,发挥余热,我还要教育好我的子孙,为国家贡献好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20630180717.png


  在牛场坝村村委会,杜德清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人张先财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肯定他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50年党龄,50载光荣,张先财老人激动地接过纪念章说道:“我这平凡的五十年啊,因为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变得不平凡咯。”现场围观地群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QQ图片20220630180730.png


  “现在您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有什么困难?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您表示节日的慰问!”在土桥社区困难党员贺会松老人院坝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杜德清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近况。杜德清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战胜身体疾病,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走访关注贺会松的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心、民心。杜德清最后强调,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大家要传承好老党员老干部们手中的接力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凝聚力量,奋进新时代。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