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乐至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8 15:19: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7日,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08150915.pn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政法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听取了县政法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彭敏指出,上半年全县政法系统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奋勇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平安乐至、法治乐至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政法系统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严格执行政治督察、请示报告以及“协管”“协查”等制度,将党的绝对领导落在实处。要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十大专项行动”,针对“黄赌毒、盗抢骗”等案件,采取雷霆手段,发起凌厉攻势,坚决依法打击。要持续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以“无毒示范”为目标,全面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要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治理手段,优化治理模式,提升治理效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预警预判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周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