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元方为全市政法系统上党课 乐至政法系统干部反响热烈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3 09:21:47 】 【 来源:乐至融媒

  7月12日,资阳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政法系统专题党课报告会视频会议,市委书记元方出席会议并为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乐至县设分会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QQ图片20220713100034.png


  会上,元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作为政法单位、政法干部如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全力做好“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多作政法贡献。


  大家仔细聆听、用心思考,认真记好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元方书记的辅导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精彩纷呈、生动鲜活,极富教育意义和启迪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之力,力争在政治忠诚上有新提升、护航发展上有新作为、服务民生上有新突破、守护平安上有新成效,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乐至政法力量。


  “市委书记元方对全市政法系统上了专题党课,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政法系统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四个方面提出了指示和要求,让我们倍感温暖和信任、压力和责任,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定了锻造政法铁军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对资阳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廉洁从政的理想和信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政治安全、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锻造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进一步改进政法队伍作风,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的法治服务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乐至力量。


  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静说:“作为基层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将把会议精神带回去,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用心用情做好每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县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谭开幕表示,将怀抱忠诚、牢记职责,用心用情用法办好每一起案件,全程全域维护群众的权益,在保障审判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让老百姓感受到更高水平的公平正义。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