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雁江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政法系统专题党课报告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08:53:4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3日,资阳市雁江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政法系统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714085322.pn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雁江、法治雁江,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严守安全底线,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以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治安秩序维护、法律服务保障,组织政法干警和群防群治力量持续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牵引,加强各项铁规禁令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切实巩固全区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区领导苟纯彬、卿卫华、何富均,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区级政法各部门中层干部、公安派出所、法庭、司法所、派驻检察室干警在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


  (雁江区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