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走访慰问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9:04:1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盛夏高温,暑气逼人。7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率队参加市总工会“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政法干警、武警官兵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杜德清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和武警四川省总队资阳支队,慰问在一线的交警、特警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


QQ图片20220714190005.png


  在交警支队万达广场执勤点,杜德清亲切看望慰问了在酷暑下执勤的交警,对广大交警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出行所作的努力和付出表感谢。


QQ图片20220714190016.png


  在特警支队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执勤点,杜德清现场慰问了执勤特警,对特警队员冒酷暑、顶烈日维护全市政治稳定、治安安定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QQ图片20220714190029.png


  在武警支队,杜德清关切询问武警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武警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市武警支队官兵为资阳市的发展和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武警部队为资阳辖区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现场,杜德清特别叮嘱大家,当前天气炎热,大家高温作业,要做好科学施训,注意防暑降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意识,保证安全。同时,希望大家继续锤炼纪律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士气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QQ图片20220714190043.png


  慰问中,杜德清一行现场查看了武警支队训练场、图书室、宿舍和装备库情况。杜德清对武警支队正规化建设表示高度赞扬,并勉励官兵们加强体能技能训练,练精打仗本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QQ图片20220714190053.pn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陈全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勤陪同慰问、调研。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