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热议 | 元方书记专题党课在全市政法系统引发热议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9:39: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2日,市委书记元方为全市政法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政法系统干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课后,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带头谈认识、说体会、话举措,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的感想吧!


  雁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李强


  雁江政法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置顶政治站位,筑牢忠诚警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更严要求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雁江政法铁军。


  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陈千胜


  安岳政法系统将切实把元方书记党课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聚焦“锻造政法铁军、创优政法品牌”目标,坚持“党建+政法”模式和政法系统“作风建设年”同步牵引,加快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四化建设”,坚决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治安、重大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五大风险”,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彭敏


  元方书记的授课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了锻造政法铁军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对资阳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廉洁从政的理想和信念。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领悟和贯彻好元方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政治安全、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改进政法队伍作风,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的法治服务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坚决打好安保维稳硬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乐至力量。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