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政法委书记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5 10:33:2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4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组织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挂联乡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715103033.png


  会上,陈千胜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县自规局、李家镇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随后,陈千胜开展了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并听取参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意见建议。


  陈千胜强调,一要争当讲政治的表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争当讲发展的表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日常工作和安岳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主动服务重大战略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争当讲实干的表率。要有实干精神,继续弘扬“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优良作风,敢于碰硬逗硬,敢于直面矛盾问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有进取精神,始终保持闯劲、冲劲、韧劲,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变为“掌声”“笑声”。四要争当讲团结的表率。要带头讲团结、顾大局,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团结共事,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全力干好各项工作。五要争当讲廉洁的表率。要常怀敬畏之心,保持高度警醒,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培育清正家风,严守思想道德底线、党性原则防线和法律法规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武警安岳中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房屋征收局、李家镇、忠义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