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项目推进情况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4 18:41: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3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带队到安岳调研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国省创新项目推进情况。


QQ图片20220804181502.png


  李一兵一行先后到安岳县合义乡、岳阳镇柳溪村、安岳县总工会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一室一约双联双治”平安乡村治理模式、劳动争议纠纷“一站式”化解机制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


  李一兵强调,今年落实好“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同机制、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等5个国省创新项目是推进资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抓好各项目的落地落实。


  李一兵要求,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要按照有协作架构、有协作阵地、有协作重点、有协作机制、有协作成效、有协作案例的“六有”工作要求和矛盾纠纷联调、重点人员联控、治安问题联治、社会治安联巡、社会事务联管的“五联”工作重点,在安岳与大足毗邻的11个乡镇全面铺开,打造具有资阳特色的川渝跨区域平安建设工作品牌,服务和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切实推动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实体化运行,总结推广好安岳“工会+法院”劳动争议纠纷“一站式”化解的经验做法,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市域,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实效。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