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委政法委到乐至调研政法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5:50: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8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一行到乐至县回澜镇土桥社区、南塔法庭调研,并听取了法学会、执法监督、宣传舆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小红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809154604.png

  陈继亮一行听取土桥社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


  陈继亮充分肯定了乐至县在法学会、执法监督、宣传舆论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以党建促进政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是坚持为民服务,发挥政法战线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和专业优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坚持自身建设,加强法学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实战化取得成效。


QQ图片20220809154750.png

  陈继亮一行调研南塔法庭执法监督等工作


  陈继亮强调,要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社会活力,保持安定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QQ图片20220809154808.png

  与乡镇、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


  调研组一行还与乡镇、村“两委”干部一起研究解决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陈川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