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政法工作 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8:01:13 】 【 来源:资阳网

  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政法工作


  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9月21日,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政法系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资阳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平安资阳、法治资阳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挑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到明底数、排隐患、强攻坚,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以一域之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着力化解矛盾纠纷,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


  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法工作、关心政法干部,为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市领导杜德清、周月霞、郑小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