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资阳市2022年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0-08 18:09: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资阳市2022年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在安岳县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主持活动。


11.png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包括区域协同查缉、无人机攻防演练、公共交通工具反劫持综合演练、危化品泄漏应急处置等科目。演练通过角色设定、动态演示的方式,紧贴实战,各参战单位行动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有效,整场演练过程衔接顺畅、指挥有序。参演队员斗志昂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集中展示了资阳政法队伍和消防救援队伍的过硬能力素质和顽强战斗作风,充分表明了资阳市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力量忠诚使命、敢打必胜的决心和意志。


13.png

  演练现场方阵集结


18.png

  警犬搜爆


20.png

  灭火救援演练


  近年来,资阳市政法系统和相关职能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发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2.png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郑小清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政法干警要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用绝对忠诚扛牢政治责任,始终把忠诚融入血液、注入灵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绝对可靠坚固安全堤坝,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公共安全、节点安保“五道防线”,以资阳一域之为服务全国、全省安全稳定大局;用绝对过硬彰显威武形象,树立“战时思维”,保持“战时状态”,落实“战时措施”,严守“战时纪律”,以决战决胜的昂扬姿态、敢打敢拼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资阳国安局、武警资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长,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公安分局局长,政法方队、消防方队、民兵方队共计90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