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禁毒委到雁江宝莲街道办事处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07 19:07:1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邹明宏,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政委罗大彦一行6人到雁江区宝莲街道办事处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参加汇报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强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会。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庆峰陪同检查。


QQ图片20221107185621.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宝台寺社区、拱城社区和雁江区禁毒示范街,查阅了禁毒工作资料,听取了宝莲街道党委书记肖胜利对重点整治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宝莲街道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党管禁毒,扛起党政主体责任,切实抓实抓好禁毒各项工作。二是措施上持续发力。要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化资阳禁毒阵地宣教“123”细胞工程,扎实抓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涉毒人员的管控、重点场所的排查力度,有效防止涉毒案(事)件发生。三是责任上落地落实。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禁毒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四是效果上要扩展。深化部门联动协作,创新禁毒工作模式,总结提练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经验做法。


QQ图片20221107185604.png


  宝莲街道包联单位市卫健委、城东新区管委会、区住建局、区房屋征收局,市、区禁毒办,宝莲街道、辖区派出所等相关人员全程参加。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