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缓解“心压力”提升新动力
——资阳市政法系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1 19:32: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抓实暖警爱警措施,舒缓干警工作生活压力,关爱干警心理健康,最大限度激发政法队伍活力,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11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总工会特邀四川和光临床心理学研究院院长高骞为全市政法干警代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出席并主持讲座,全市110余名政法干警代表参加讲座。


20.png


  高骞老师以“寻找‘平衡’,走进‘自在’——压力的识别和调试”为主题,结合政法干警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从专业的角度就如何解决政法干警心理压力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指导,引导干警正确调节内心情绪,释放工作压力,维护身心健康。

21.png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学会了如何面对和排解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压力,找到了培养健康向上的职业心理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的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