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率队调研督导市公安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队伍建设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8 19:37: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18日,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到市公安局调研督导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队伍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21.png


22.png


  杜德清一行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证大厅、车驾管综合业务监管中心,采取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督导检查了公安基层所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在特巡警支队观摩了市公安局装备展示和科目展示。


23.png


  在专题汇报会上,杜德清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公安局党委强力推进专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知行合一学。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针对当前暴露出的队伍教育管理一些薄弱环节和“宽松软”问题,进一步把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抓实工作重点,抓好经验总结,做到统筹兼顾。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安铁军。对于公安队伍这支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特殊部队,要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最大限度凝聚警心人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全力推进从严治警。


  针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杜德清要求,一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对账”盘点,逐条逐项梳理,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二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资阳公安工作实际,深度研判、科学谋划明年全市公安工作要点,以务实举措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继续发扬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优良作风,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织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网,加强道路交通、危爆物品、校园安全灯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副书记邹明宏陪同督导。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雁江分局、高新分局、临空分局及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阶段参加督导及专题汇报会。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