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3年资阳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6 21:51:3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6日,资阳市“弘扬英模精神锻造政法铁军”政法英模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观察APP和资阳交警抖音号对报告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02.png


  全国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全省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法院庭审标兵、雁江区十佳政法先锋高超秀;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个人、全省优秀公诉人、资阳市优秀共产党员、资阳市优秀公诉人吴勇;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司法所所长李尉榕;全国五一巾帼英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四川省十佳诚信之星曾玉梅;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荣获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3次、集体三等功6次的安岳县公安局刑事侦察大队干警代表杨周,5名政法英模代表相继登台,动情讲述各自在岗位挥洒青春、守望公正、传递温情的故事。


QQ图片20230116215956.png


01.png


  杜德清指出,英模身上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市政法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从英模身上汲取力量,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执法为民的履职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在服务保障资阳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继红、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资阳国安局、资阳强制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平安资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网格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60余人聆听报告会。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