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回首评成绩 抬头再奋进——乐至县召开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08:49:27 】 【 来源:乐至政法

  2月2日,乐至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会,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治处主任列席会议。


1675385320485.png


  会议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同志专访《奋斗新的伟业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乐至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方案》,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2022年工作述职,县委政法委员会有关领导对述职同志2022年抓政法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紧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政法为民办实事”的总要求,扎实谋划开展好下一阶段的“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青松式”帅乡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至、法治乐至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忠诚于党作为第一标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要把担当创新当作抓手,始终坚持政法为民的初心使命。政法各单位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主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本领、有效统筹基层政法力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创新政法工作机制模式、方式方法,才能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不断发展,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权益、助推经济发展的政法力量;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始终坚持打造帅乡政法铁军。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政法队伍,是履行好政法机关职责使命的必要保证,全县政法系统要充分转化运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