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9 17:54: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中共资阳市委政法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png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杜德清代表市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德清强调,委机关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提出的建议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从源头上杜绝问题的发生。要勇于担当争一流,围绕全市政法工作“稳居一方阵、达到省一流”奋斗目标,紧扣市委“三件大事”“三大会战”和“N项改革”决策部署,定高“争”的坐标,谋远“进”的方位,卯足“拼”的劲头,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廉洁自律带队伍,不断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从严要求自己,敢抓敢管,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资阳政法铁军。


  省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