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亮业绩、启新程,安岳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1:28: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为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2月10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76258866379.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深入分析问题短板,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评委现场进行打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度委机关工作效果明显、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会议强调,要强学习、提素质。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以责无旁贷、真抓实干的担当,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勇担当、出亮点。2023年要以“政法工作质效提升年”为抓手,切实攻弱项、补短板、强基础,树立创新思维,奋力做好“十件实事”和“四件要事”。要讲廉洁、树形象。坚持以廉洁从政为根,以严于律己为本,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李可心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