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政法采风·四季行”2022年度优秀作品颁奖典礼暨2023年“媒体政法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1 18:18:0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新年变物华,春意日堪嘉。


  2月21日,资阳市举行“政法采风·四季行”2022年度优秀作品颁奖典礼暨2023年“媒体政法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为活动致辞并宣布2023年“媒体政法行”采风活动启动。


  活动邀请14家中、省、市媒体,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妇联、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颁奖。活动对资阳市2022年“政法采风·四季行”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对2022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先进个人以及政法新媒体矩阵优秀新媒体账号进行了表彰,并现场展播相关获奖作品。


01.png

  大会现场


055.png


  资阳市“政法采风·四季行”系列宣传活动,是由巾帼“政”精彩、奋斗“政”青春、资彩“政”飞扬、盘点“政”能量四个主题活动组成,全市政法系统共同协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深入政法基层一线开展的采风活动。得益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2022年共创作视频、文字、摄影及手抄报等作品共计588件。经过前期的展示,在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基础上,评选出了最佳作品31个,分别为摄影类、视频类、文学类以及手抄报类。


07.png


  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周伟豪、资阳新闻传媒中心首席记者胡佳音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媒体代表进行了发言。


08.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致辞


  陈继亮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系统主动谋划、创新作为,联动媒体、丰富宣传报道内容和形式,策划开展了全市“政法采风·四季行”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记录和展示了政法工作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精彩故事,留下了一桩一桩感人事迹,展现出一批一批先进典型,这对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平安资阳、法治资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资阳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这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支持资阳政法,一起注入新动能、汇聚新力量,一起开放共享,共同努力,共同绘就平安资阳、法治资阳新画卷!


09.png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2023年“媒体政法行”采风活动,邀请国、省、市级媒体对全市政法系统特色亮点工作展开集中采访,旨在通过新闻媒体的“发现之眼”,展现资阳政法新成果,展示平安资阳、法治资阳和政法队伍建设新成效,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结束后,由法治日报、四川法治报等14家中、省、市媒体组成的三个采访组分别到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开展“媒体政法行”采风活动。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