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护企行 | 资阳政法委副书记率队深入企业调研 护航经济发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3 17:27: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企业法治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2月22日至2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率市级政法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临空经济区、高新区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01.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一行到四川高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2.png

  到百威啤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3.png

  到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陈继亮一行先后深入四川高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访调研,与四川现代、佳美物业、卡瓦集团等10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法治需求和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困难和法律诉求。


04.png

  座谈交流


  陈继亮指出,推动临空经济区和高新区加快发展是市委今年主抓的“三件大事”之一,政法各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政法护航经济发展的着力点、结合点,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他强调,政法各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坚持推动经济发展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依法平等保护企业产权、自主经营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进一步完善“政法护企行”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以清单式节点化的方法,保证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辖区内有关单位负责人,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座谈。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