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乐至县委政法委召开“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4 18:24: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2月24日,乐至县委政法委召开“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黄再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小红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333.png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锻造松之骨”忠诚于党,以“塑造松之气”清正廉洁,以“镕造松之劲”政法为民,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青松”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至、法治乐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委机关实际,不断夯实政治思想基础。要强化作风整顿,不越法纪红线,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效果进行再剖析、再检视,把着力点放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上、每一个问题上,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见境界、见水平,确保整改成效。要强化担当履职,把稳为民底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的基本底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


  会议强调,要领会重大意义,理解“为什么”。开展“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政治需要,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政法工作质效的重点课题。要突出重点任务,明白“做什么”。紧紧围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问题查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开展政法为民活动,切实提升政法干警为民、惠民能力水平。要严格工作要求,知晓“怎么做”。谋划要细,标准要高,推进要实,成效要好,坚定有力完成“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晋佳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