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雁江区召开“铁拳扫毒”行动暨禁毒示范创建誓师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6:35:0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28日,资阳市雁江区召开“铁拳扫毒”行动暨禁毒示范创建誓师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杜德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主任焦杨出席大会并宣布活动启动。


13.png


  杜德清指出,近年来,雁江区委、区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禁毒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可圈可点的好成绩。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禁毒”,雁江区委、区政府要扛牢禁毒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承担起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亲自挂帅、研究、督促,为禁毒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始终坚持“协同治毒”,做到在打击犯罪方面要“严态势”,在要素管控方面要“清隐患”,通过齐抓共管铲除毒品违法犯罪生存土壤。要始终坚持“全民防毒”,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平台,多维度、全方位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营造全民禁毒良好社会氛围。


12.png



  大会对雁江区“铁拳扫毒”行动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国、省、市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禁毒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必胜决心坚决打赢全民禁毒攻坚战。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更强责任担当提升禁毒工作质效,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化毒品治理,在打击毒品犯罪上狠下功夫。要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禁毒、监督中来,围绕“有毒治毒,无毒防毒保净土”的理念,积极开展禁毒示范创建,真正凝聚禁毒工作强大合力,向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png


  会上,区公安分局、丹山镇、宝莲街道办事处黄泥河社区依次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禁毒签名并参观雁江区禁毒成果展,详细了解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10.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邹明宏,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胡德伟,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罗大彦出席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陈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苟纯彬,区人民法院院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卿卫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禁毒委副主任何富均参加大会。


  (雁江区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