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29 14:39:2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三个务必”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专职委员李森到会指导。


10.png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全覆盖谈心谈话,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着眼于固本强基,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充分运用好新理念、新论断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发展。二是着眼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拿出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全力以赴推进解决,在整改中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着眼于提质增效,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干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