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委政法委举办“悦读•思廉•践贤”廉洁纪律集中教育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26 16:45:28 】 【 来源:市委政法委

  5月26日,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在四川省资阳强戒所开展“悦读·思廉·践贤”廉洁纪律现场教育及文化活动,拉开“资阳市5.10(我要廉)”政法系统廉洁纪律教育系列活动序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易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刚现场指导。


图片1.png

  诗歌朗诵


  本次“悦读·思廉·践贤”廉洁纪律集中教育文化活动分为诗歌朗诵、阅读分享和廉政党课。《清廉颂》等诗歌朗诵讴歌了政法机关政法守护正义、政法干警一心为民两袖清风的主旋律,《狂飙》等阅读与大家分享了严守廉洁底线,须时时防防微杜渐、处处谨守初心。结合现场教育和工作生活实际,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为大家上了一堂《守住廉洁底线珍惜幸福生活》的生动又深刻的廉政党课。


  文化活动前,60余名政法干警现场参观生产车间、防艾大队,听取戒毒人员现身说法,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

 

  (刘阵雄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