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因政法而精彩,为政法而荣耀——资阳市委政法委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0:00:00 】 【 来源:资阳政法

1.png


  6月8日,资阳市委政法委为退休的14名老同志举办了一场温情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用最真挚的情谊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送上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在资退休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2.png


3.png


4.png


  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易川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政法工作情况,3名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深情感言,回顾了他们在政法委机关工作的难忘岁月,畅叙了和同事们共同奋斗的艰辛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体会,提出了对政法工作的美好祝愿。新进年轻干部代表廖琪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崇敬之情,矢志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传承资阳政法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韧的意志品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实现政法事业薪火相传,取得更大的成绩。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在简约庄重、温馨四溢的氛围中,杜德清为荣退干部颁发了精心准备的荣誉退休纪念水晶牌,水晶牌凝结着浓浓的政法情节,代表政法委机关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娘家”。


12.png


  杜德清指出


  资阳政法事业前进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份成绩,无不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无不蕴含着老同志的奉献智慧。老同志将智慧和满腔热忱都献给了资阳政法事业,是市委政法委的宝贵财富,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值得尊敬、值得珍惜、值得学习。衷心祝愿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过好人生“第二个黄金期”,书写人生新阶段的璀璨篇章。


  杜德清强调


  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员”,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始终坚持“卸任不卸力”,继续当好“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让“夕阳红”辉映“党旗红”;希望新同志做到青蓝相继,当好“接力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业务本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用青春和热血续写资阳政法事业新篇章;希望机关加强关心关爱,当好“服务员”,始终铭记广大老同志的贡献,以敬重之心、务实之举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创造载体,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


  (唐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