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 推动新时代资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11 09:44:56 】 【 来源:资阳政法 

  9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重点工作研究会,总结成绩和亮点,分析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重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会议。


10.png


  各分管领导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入推进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着力防范重大矛盾风险、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杜德清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杜德清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压奋进,找准工作方向,夯实目标任务,在持续抓好“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中彰显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杜德清要求: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能力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提升专业素养。


  要积极创新,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做细日常工作,发挥集体智慧,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和思路,努力打造具有资阳特色的经验做法。


  要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形成坚强的领导集体。


  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


  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政治督查、执法监督,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资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