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禁毒委隆重举行“无毒‘资’行·抖爱生命”2023年资阳市禁毒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12 09:42:28 】 【 来源:资阳禁毒 

  10月11日,资阳市禁毒委隆重举行“无毒‘资’行·抖爱生命”2023年资阳市禁毒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杜德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10.png


  杜德清指出,一直以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成效明显。他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抓好禁毒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全市上下要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到底。他要求,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禁毒斗争深入开展下去;要狠抓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地控制吸毒人员“增量”,最大限度地减少吸毒人员“存量”;要严打毒品犯罪,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要凝聚禁毒合力,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全社会抵御毒品的能力,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11.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小清介绍了2023年资阳市禁毒短视频大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干部职工通过此次禁毒短视频大赛,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提升知毒、识毒、拒毒能力,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禁毒工作职责使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和社会志愿活动,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构建和谐资阳、平安资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12.png


  活动现场展播了部分优秀获奖视频,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分享。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邹明宏,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胡德伟,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县(区)禁毒办有关人员,禁毒志愿者、群众代表,资阳融媒体中心记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