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力践行“四下基层” 务实作风推动发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01 15:00:39 】 【 来源:领航 资阳机关党建

  近日,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乐至县回澜镇土桥社区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易川一行,实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粮食生产示范片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立足自身职能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为基层干部群众鼓干劲、增信心,为帮扶工作添措施、促活力。


12.png


  在社区办公阵地,市委政法委与镇党委政府、社区两委就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综治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倾听工作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政法职能,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工作举措,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基层社会治理环境,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在粮食生产示范片现场,大家走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示范片农业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干部关于农作物机播机收和粮油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深入探讨示范片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因地制宜的乡村振兴之路。


  活动中,机关党总支书记为社区党员和部分群众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宣讲了乡村振兴有关方针政策,相关同志认真开展结对帮扶,上门看望慰问困难儿童、留守学生和脱贫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也献出了个人的爱心。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