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列席指导雁江区迎接派出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5 15:53: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列席并指导雁江区迎接派出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png


  会上,迎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杜德清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迎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取得预期成效,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杜德清强调


  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要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加强理论武装,增长本领才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思”、学以致用“践”、联系实际“悟”,在“专”和“精”上下足绣花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要践行为民宗旨,务实担当尽责。要始终心系群众,尽心竭力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立足公安职能,注重多办民生小案、快速侦破大案,以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实际行动真正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


  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常态长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好整改台账,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与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的组合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