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热潮、引发热烈反响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9:16:07 】 【 来源:安岳融媒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7日至30日在成都召开。这是四川省迈步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四川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安岳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用实际行动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安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文广旅局局长 李伶


0.1.pn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已胜利召开,王晓晖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尤其要统筹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让四川文旅名扬天下,享誉全球。这为全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安岳文广旅系统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开新局,真抓实干显担当。一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及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努力把安岳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二是突出特色,做强产业。紧紧围绕石刻、柠檬金字招牌,加快打造安柠石光巴蜀文化体验区,成渝中部康养生态区,石窟数字展示中心,着力推动柠檬+旅游业态完善,积极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是优化服务、丰富供给。加快完善城乡公共文化设施,提升文化服务效能,争创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不断推动安岳文旅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渝成制鞋产业园副董事长、总经理 邹文华


0.2.png


  在学习了王晓晖同志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过后,我们渝成制鞋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倍感鼓舞。我们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要把我们的鞋服产业在未来五年做大做强。我们目前鞋服产业总共的标准产房建筑面积已达到了54万平方米。接下来在招商引资这方面,目前入园签约企业达到了270余家,完成工商注册的168家,在产企业83家。在2021年实现工业产值48亿元,解决就业接近九千人,也通过招大引强把我们鞋服产业做到更大更强,发动我们园区的各支部,各位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勇于担当,为未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家乡。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